用一杯好茶體驗時光

來自海拔3200公尺的韻味、不僅美味、更體驗茶的自然精神

杉林溪茶


杉林溪高山茶茶區位於台灣南投縣,於溪頭往阿里山登山路線的中途站,海拔約1600公尺,具原始自然景觀,古木蒼天,層巒疊翠,飛瀑流泉,景色清新怡人,除了是知名的遊樂區外,同時也盛產好喝的杉林溪高山茶。

梨山茶


梨山位於台灣中部,1970年後開始種植茶葉。現在梨山茶產區包含了福壽山農場、翠峰、翠巒、武陵、天府、松茂、紅香、大雪山、八仙山等地(大禹嶺茶區),海拔從1200公尺到2300公尺不等。梨山高山茶因品質絕佳,早已成為台灣高山茶的代名詞。

大禹嶺茶


大禹嶺茶,它可以說是台灣茶中最高等級的茶品,也有茶友稱大禹嶺茶為台灣高山茶王,是台灣高山茶的代表之一。正的大禹嶺高冷茶除了量少,它獨特的口感也是使它身價不凡的原因之一,大禹嶺茶區晝夜溫差大,土壤含有豐富有機質,出產的大禹嶺茶有葉片厚、果膠質濃、霜氣明顯、山氣重、喉韻強等特性,且口感相當醇厚,這種獨特的風味使得愛茶人趨之若鶩。

東方美人茶


「東方美人茶」與包種茶都是台灣特有的茶品,這種茶最特別之處在於必須經由小綠葉蟬蟲叮咬製成,侵害愈嚴重茶品質愈好。除了「東方美人茶」外,它還叫「白毫烏龍茶」或「椪風茶」,另外還有「蜒仔茶」、「 涎仔茶」、「煙仔茶」等依台語發音的名字。


品 牌 介 紹


BRAND INTRODUCTION


OO品牌於2006年成立,十餘年來憑藉雄厚的實力和規範的生產管理打造出涵蓋茶種植、生產、科研、陳化、銷售、茶文化推廣服務為一體的全產業鏈茶業體系。


 從源頭的深度把控、生產的苛刻標準、產品的研發創新、陳化的細緻專業到產業扶貧的社會責任,以堅持做好茶的初心,真實的去踐行深入、極致的匠心精神,打造出每一杯好茶,奉予廣消費者,創造了一個全新、專屬的茶文化符號和美好茶生活。


  • trending_flat

預約品茗

來一趟本茶莊、一趟悠閒身心靈之旅

-

留下聯絡資訊與時段

我們將盡可能幫您安排


姓名

電話

人數

日期

時段

備註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