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副標題

文字內容

限量聯名系列


愛貝恩-跨越推出由義大利Alessandro Parascandolo 設計師原始手繪LA VILLE系列,這些作品源自於對時尚觀點的講究以及五顏六色的服裝布料中獲得的靈感。透過Le Jardin des Animaux dans LA VILLE新系列的產品來講述動物星球與異國城市交錯的新興故事。 


▼限量LA VILLE Bugatti口罩聯名款。

標題

副標題

文字內容

動物城市奇異想

幸福曼陀羅

繁華夢追尋


飛躍動漫風


標題

副標題

文字內容

標題

副標題

文字內容

標題

副標題

文字內容


關於愛貝恩


BRAND INTRODUCTION


意大利高檔品牌愛貝恩(Babybelle)於2009年3月在香港成立。愛貝恩一直致力研製創新產品給予一群信賴我們的父母與托嬰者。主要銷售的產品從嬰兒食物處理器到家中護理產品都一應俱全。


 我們公司優先考慮的一直都是我們尊貴客戶的福祉。愛貝恩擁有的設計師,工程師和研究團隊鍥而不捨的探索產品的新思路與革新的設計,致力把最好的產品呈現給我們所有的客戶。 


憑藉多年不斷的努力,我們的團隊研發出不同種類的產品,包括霧化器,溫度計,奶嘴,吸奶器,奶瓶和消毒鍋等等。並且也致力開拓及發展海外市場,包括俄羅斯和印度等擁有無窮發展潛力的新興國家。​


在2020年,我們憑藉多年製造醫療產品的經驗儲備,成功的研發了醫療口罩的產品系列。希望藉由著這一系列的產品,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大的防護效果,讓愛貝恩的每位用戶,都能夠用到高質量,且又色彩繽紛的醫療口罩!為大家更好的一起守護健康!


標題

副標題

文字內容

價格方案

  • 聯名口罩套裝

    ★每盒獨立10片裝。共4盒★

    ★「飛越動漫、動物城市奇異想、幸福曼陀羅、繁華夢追尋」四種款式一次擁有★


    1套 $   788 ( 原價$1400 )

    2套 $ 1400 ( 原價$2800 )

  • 動物城市奇異想

    口罩保溫瓶套組禮盒

    ★精裝禮盒★

    ★搭配城市不銹鋼保溫瓶★

    ★聯名口罩套裝一套


    500ml保溫瓶 + 聯名口罩套裝

     $ 2580 ( 原價$3879 )

與我們聯繫

請留下訊息,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姓名

電話

LINE / email

方便聯繫時段

備註

送出

與我們聯繫

請留下以下資訊聯絡我們

姓名

電話

EMAIL

來信內容

暫停收單

梨山茶


梨山位於台灣中部,1970年後開始種植茶葉。現在梨山茶產區包含了福壽山農場、翠峰、翠巒、武陵、天府、松茂、紅香、大雪山、八仙山等地(大禹嶺茶區),海拔從1200公尺到2300公尺不等。梨山高山茶因品質絕佳,早已成為台灣高山茶的代名詞。

本頁面內容均由 羅丹婕恩企業 委託提供製作